Sunday, May 10, 2009

5月9日

今天和几个姐妹出去玩了一天,很开心。
接下来有很多事要做,我要静心踏踏实实的抓紧做了。不能再以放松为借口惯着自己了。
少上网。认真工作,好好学写脚本,学编程,学英语。

爸爸妈妈及某位大哥总说我不够努力。他们说我现在这样都是自找的。虽然听到这样的话我很不高兴,但是大部分还是属实的。
不过,我还是想说我运气确实不好,排队的时候我这队基本总是最慢的,坐公交车的时候也总被后面同线路的车超过,就拿今天来说,妍姐给我们买了三桶饮料,只有我的没有中奖,这些只是小事,在大事上的例子更多。

总之,要努力,同时还要开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